专题研讨会荣誉学员评选以及志愿者招募

为了与广大高校师生、古籍收藏整理从业者和数字人文爱好者更好、更充分地交流和学习,我们计划通过评选荣誉学员和招募志愿者的方式,在每期“古籍智能信息处理”研讨会结束之后和与会者进行互动:

荣誉学员评选

每期研讨会后,我们会以在线问卷的形式布置课后问答作业。作业问卷链接请查阅公众号数字人文开放实验室原文,点击“文末-阅读原文”获取;或拷贝下方问卷链接,进入在线问卷参与知识互动:https://ks.wjx.top/vj/YD61FJk.aspx

十讲专题研讨会作业全部提交的参与者,或者志愿参加研讨会内容整理者(志愿者招募信息见下文),则将被评为”荣誉学员“。我们将在古籍智能网站(gujiai.cn)上发布荣誉学员名单,荣誉学员也将获得北京大学数字人文暑期课优先录取的资格。

我们会总结大家的深刻洞见和个人观点,并在后续推文中分享交流。此外,欢迎您通过推文评论提出您所感兴趣和关注的,与古籍智能信息处理、数字人文发展实践相关的讨论议题,如果您的问题具有深刻性或讨论度,将会精选至后续系列研讨之中,期待您的参与!

志愿者招募

每期研讨会会后我们将发布会议回放视频,现招募志愿者整理会议文字内容。有意参与研讨会全文整理的志愿者,请与我们联系,报名邮箱:gdhc@pku.edu.cn